close

原本報名倩碧粉絲團辦的體驗會,但是沒有抽中,想不到,上帝關了一扇門,卻為我開了另一扇窗,哈哈~~ELLE雜誌粉絲團也有跟倩碧辦了兩場"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搶先體驗會"當我看到的時候立馬填寫資料送出,隔天就收到聲音甜美的工作人員來電跟我確認報名成功啦!!開心~
這次跟上次倩碧CC霜上市發表會一樣是在美商怡佳的辦公大樓舉辦,一到會場,貼心的工作人員會先給每位參加者一罐星巴克的柳橙汁,然後每一桌都有杯子蛋糕可以自行取用,當然免不了倩碧的三步驟囉,洗面膠、1〜4號潔膚水和此次的主角-新舊版的還原潤膚露,而且還有還原潤膚膠讓大家嘗試。
除了原本就知道會有的雙和醫院皮膚科醫師說明皮膚保養的迷思以外,我們還看了三步驟還原潤露45年來的豐功偉業,並欣賞了「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的廣告片,之後開始每一桌由各別倩碧的美容顧問協助大家試用桌上的三步驟,從膠布測試、潔膚水試用,到新、舊三步驟還原潤膚露說明及試擦,因為臉上有上妝,所以就都試用在手臂上,新一代還原潤膚露比舊版滋潤卻不厚重,味道?和使用後皮膚的滑潤感維持不變。
這個三步驟還原潤膚露樣子的海綿,是現場講解皮膚保濕重要性的小幫手,皮膚還沒有做好保濕工作的時候,就像海棉一樣乾燥、粗糙,無法將後面擦的精華液吸收到皮膚裡面,但是吸滿了水的海綿,就像做好保濕的皮膚,後續擦的保養品和精華液,就可以很迅速地被皮膚吸收,而有作用。其他的就等參加活動送的14天體驗組用完,再跟大家分享囉!
非常貼心喔!還針對參加者的膚況,給我們合適的三步驟使用!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