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用了一個月的ReVive活膚霜,剛好來到了預約護膚的日子,這段時間剛開始用活膚霜長出來的小粉刺平了,皮膚的確變得光滑,但是痘子並沒有少長ㄝ!持續觀察等送的30ML都用完,再來發心得~~

Revive百貨櫃的護膚室在百貨的護膚室,有很多間,ReVive約了兩間,所以同時段兩個客人到櫃上後,櫃姐再一起帶上樓到護膚室,全程50分鐘的護膚,不用換美容袍,沒有按肩頸或是頭部/手部。

首先先卸妝後擦拭乾淨,然後竟然就去角質!!!去角質後沒有先洗掉,直接用洗面乳(膠?)加水清潔,然後才一起擦拭掉

護膚室內就有水龍頭,所以護膚的老師每個擦拭的的步驟結束就會去換一次水,換好水後先用活膚霜加上臉部按摩油調和後按摩,這個按摩不快也不慢,力道蠻輕柔,按摩完後擦拭掉臉上的產品

接著用美白精華做導入,倒入後敷泥膜,眼部敷眼膜

10分鐘後全部擦去,再依序上保養品--美白精華,眼霜,日霜

就完成了這次的護膚,感覺蠻空虛的,哈哈~

那天護膚完也沒空看自己的臉上有沒有發光,護膚老師幫我選的ReVive日霜有潤色,可是非常輕薄,等我晚上回到家才發現我幾乎是素顏在外面鬼混了一整個下午啊!!!雖然導入美白精華,不過我覺得臉色並沒有亮白,原來下巴只有一顆快好的大紅痘,隔天起來皮膚不但沒有特別安定,反而下巴冒了超多膿皰,到現在,還在冒新的(是加速代謝嗎?),我想看看這個狀況會持續多久,否則下次ReVive再約護膚我可能要好好思量一番

原則上任何品牌的護膚,我都喜歡約最早的時段,因為護膚完充飽的皮膚離清潔的時間間隔最久,若是要再參加Revive百貨護膚,我可能會自己攜帶底妝或是強一點的防曬產品,才能繼續之後的行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護膚,ReVive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