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以下是截自官網的說明

Pure Rosewater
五月玫瑰花妍露

-  99.9%植物萃取,具有玫瑰精油的完整療
   效,能舒緩、修護及保濕
-  舒緩受刺激且疲憊的肌膚,並同時鎮靜並
   提振精神,適合長途旅行使用
-  長期使用起來能使膚色均勻

五月玫瑰花妍露,藴含五月玫瑰花瓣及其精油的所有萃取精華,具修護,保濕和提振精神之功效。含有天然維他命C,能抗氧化及活化肌膚,提供立即且長效的保濕功能,修護皮膚表皮日夜的傷害,有效舒緩肌膚老化;更擁有活化肌膚的香氛療效。另外,所有香緹卡護膚產品中的水分皆以五月玫瑰花妍露取代。

芳香療法 :玫瑰為所有精華之后,具溫和但強效的療效,能同時間鎮靜並提昇情緒。 它開啟心輪,產生被愛的感覺。

image

這罐是香緹卡櫃上護膚會預約金抵產品買的,原本想要它號稱的舒緩效果,但是可能我的皮膚太勇健,還是感受性太差,無論是我之前擦香奈兒奢華化妝水過敏的時候用,還是皮膚乾燥缺水的時候用,甚至是小孩莫名其妙的過敏或是蚊蟲叮咬,都沒用!!!

後來嘗試花水溼敷,也沒有特別的感受,所以這罐的用途我就是拿來隨手噴噴,還蠻方便的,有時候小孩看到媽媽我在那邊塗塗抹抹,吵著要我給她們用,我也是讓她們噴這個,但是以2450元只有100ML的玫瑰花水來說,它最大的優勢是芳香療法的部分,氣味非常宜人,有些人說噴到衣服會有臭臭的味道,我這罐是沒有這樣的狀況,但是芳香療法應該要長期使用比較感受得到療效,總之...我應該不會再回購。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