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三月初收到肌膚之鑰領年度回饋禮的信函,但因為去年只累積了最低門檻的會員,根據這幾年下來的經驗,就是正貨,也就是平常有賣的產品,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一點也不期待,今天經過才順便去領回家

image

果然完全沒有驚喜,是已經蟬聯兩三年的低檻會員禮~溫和卸妝霜和光潔膚皂

包裝也普通,而且潔膚皂還沒有金色封條,更遑論搞剛的白色防塵套,就是紙盒裏裝著光溜溜的潔膚皂和卸妝霜,感覺好心

第二檻送限量版的極致香水和另一個正貨(忘記了),第三檻則是限量極致香水和身體全系列(手霜、潔膚霜、體霜/乳?),我看到領第三檻的老奶奶,年消費30幾萬,拿著很大一盒的回饋禮,皮膚很好,人很客氣,我老的時候不知道用什麼品牌的保養品噢?

聽說會員門檻要提高了,就問了櫃姐,實在太可怕啦!薪水不漲的年代,連會員門檻都隨物價指數節節高昇⋯明年開始根據今年的消費額度,累積為不同等級的會員(以前消費的時候,櫃姐都說有消費就是我們的VIP),會籍ㄧ年,享有活動邀約及DM寄送,每年一樣要重新累計(以下是我記得的,若有錯誤,以肌鑰公布的為準)

一元為一點,今年累計消費六千點明年就是cle de peau BEAUTE 會員,明年生日可以享有精質敷容療程ㄧ次

累積三萬點,明年可以成為cle de peau BEAUTE光采會員,一樣有生日敷容,但當天消費(不含工具類)任一品項,可多獲得光采美肌禮,年度還有3800元的創·極致塑妍療程卷、彩妝服務卷、修眉服務卷各一張

累積十萬點,明年可以成為cle de peau BEAUTE光鑽會員,有生日精質敷容,但不用消費就有光采美肌禮,年度療程升級為4800元的創·極致淨潤塑妍療程卷、彩妝服務卷、修眉服務卷各一張以及價值四千元的年度回饋禮

累積十八萬點,明年可以成為cle de peau BEAUTE星鑽會員,生日也是有精質敷容療程+光采美肌禮,年度4800元的創·極致淨潤塑妍療程卷、彩妝服務卷、修眉服務卷各一張以及價值七千五百元的年度回饋禮

累積三十萬點,明年可以成為cle de peau BEAUTE璀鑽會員,生日ㄧ樣有精質敷容療程+光采美肌禮,年度3800元的創·極致塑妍療程卷、4800元的創·極致淨潤塑妍療程卷、彩妝服務卷、修眉服務卷各一張以及價值一萬六千元的年度回饋禮

 

首先,門檻從以前的有消費變成要六千元,兩萬變三萬光采會員(就是買買光采系列只能到這等級?),八萬變十萬光鑽會員(買到精質家族大概差不多?),十五萬變十八萬星鑽會員(以精質家族為主,加上極致系列?),二十四萬跳成三十萬璀鑽會員(只買極致系列的頂級貴賓?),我這輩子大概頂多就光鑽會員吧!(前提是不再調升門檻,很歡迎門檻降低點,最好大家憤而不用肌鑰,公司發現前2500名消費者的門檻不用那麼高?這個括弧內純粹是我亂講⋯)

再來是如果我今年還繼續買肌鑰的話(認真考慮是不是取消預購會的預約),回饋禮價值不變,只是由不成文默契轉為明文規定,我怎麼覺得明年第一檻還是會拿到包裝陽春的洗臉和卸妝?

最後,櫃姐一直跟我強調多了價值高的極致療程,這⋯大家明年就看看肌鑰的會員福利有沒有隨著門檻變高而變好吧!

image  

最後是去年週年慶買了lp,前一兩個禮拜終於收到像是會員卡的東西?其實我也不知道這算不算,反正至少憑卡享有兩次護膚,兩次試用品兌換,兌換順序不管,但每次兌換需間隔三個月,好期待開始使用,但最近母親節檔期到了,還是少去櫃上為妙,不然我很容易因為櫃姐對我很好,就繼續囤不用的東西啊!(最後應該都便宜了我媽啊啊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