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150ML售價1940元,是我可以接受的價位

下面是香奈兒官網產品說明:

不只是一瓶化妝水,山茶花保濕水精華更是揭開每日保養儀式的必要序曲。無論是何種肌膚類型,難免會因為環境負面因子與反覆清潔動作而受損,傷害肌膚的天然保水與防禦機制,使得皮膚變得乾燥脆弱,彷彿窒息一般無法吸收後續護膚能量...而每一滴山茶花保濕水精華都蘊藏非凡的保濕及防禦能量,將是平衡脆弱肌膚不可或缺的美膚步驟。絲絨般細膩的清新水露質地,是由無數顆精萃液滴所組成,觸感極為柔潤,淡雅花果香味使肌膚與心情同時備感愉悅。

活性成分:

香奈兒化妝水中,皆含有一種獨特的長效飽水複合成分,能匯聚、儲存並保持充足的水分子,使肌膚從底層至表皮層層水潤。
.萃取自經典山茶花的山茶花精萃PFA***,是山茶花保濕系列的明星活性成分,擁有不可思議的保濕能量,能幫助還原並維持肌膚細胞的保水力。
.經典高效抗氧化劑藍薑PFA***,負責保護肌膚免於受到自由基侵害,持續調節細胞自我防禦系統。

*PFA:「多重精密分餾科技POLYFRACTIONING OF ACTIVE INGREDIENTS」的縮寫,是香奈兒獨創的萃取科技,以獲得最精純的活性護膚成分。

可以就像回到初生時期般散發平衡之美,肌膚從未如此水嫩、健康,並為吸收後續山茶花保濕護膚產品做好了準備。使肌膚不僅充滿水分,更加柔滑、明亮。

 

使用方法:
每天早晚於精華液步驟前,以指尖或化妝棉沾取適量,塗擦於徹底潔淨並擦乾的肌膚上。

 

image

 

包裝很精美?至少全新是有封口的,雖然沒有像肌鑰還有貼"封條"?

氣味真的很迷人,就是水蜜桃香再濃一點,我個人是蠻喜歡的,顏色帶點淡藍色

雖叫水精華,但我覺得它並不濃稠

倒在化妝棉上可以很快就滲透下去,而不會在表面上形成表面張力,最後還滾下化妝棉

使用感很不錯,保濕感也很好,但不能只擦它喔!畢竟還是罐化妝水,而不是保濕精華液,是說擦完保濕精華液後也是要來點油脂把水份鎖住

我就是簡單把它當成化妝水,後續還會上兩三道精華液,最後才用乳霜或乳液,早晚可用,香奈兒櫃姐說她們的化妝水都不建議拿來濕敷

image  

不過其實單用消耗也不慢,我一罐大概兩個月就用完了,所以化妝水類其實很可以囤貨啊!!!

後續如果去香奈兒需要湊滿額,應該可以選它?不過我香奈兒這個坑也待膩了就是,今年母親節確定香奈兒pass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山茶花保濕水精華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