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沒錯!一直想說要取消,最後還是去參加了這次肌鑰的母親節預購會

佈置風格相同,但是沒看到擺滿額贈的櫃子?反倒像茶會的擺設

不過,位置也太窄,一桌只有兩個位置,是不容許帶朋友/老公一起去嗎?

當然我沒那麼大膽,還帶老公勒~(我隔壁桌的真貴婦就是老公陪啦!)還有看到只有老公來幫忙買的

image  

預購會的點心一樣是請珠寶盒法式點心坊提供

一盒裡面有金釀無花果和情人果芒果蛋糕,開心果達可瓦茲各一塊

同行的人也有一盒,算是肌鑰比較大氣的地方

然後這次的預購禮~精質乳霜2ml也附了一張回櫃卷,母女同行去櫃上就可以獲得光鑽同行禮,只是看卡片的說明,不知道媽媽要消費,才會再送感恩同行禮還是不用消費也送?反正媽媽有購買就加送激光鑽白菁萃6ml

image

繞回櫃上問今年創·極致之旅美麗邀請活動,即日起到12月底,只要去櫃上買創·極致任一品就送左邊的創·極致尊榮卡夾,並完成開卡,買創·極致三品項不重複,就可以獲得創·極致典雅折傘,這個傘感覺很不錯啊!有打動我欸!(我很容易被打動啊!)

不過傘要四月才看的到實品,還是到時候再說好了⋯(其實心裏打算乾脆下禮拜約媽媽回櫃,再順便包三罐創·極致?)

image  

去完肌鑰預購,接著去la mer護膚,沒想到我la mer護膚還好多次喔!接下來護膚主力應該都是la mer了吧!考慮要不要帶一罐grace推薦的la mer卸妝油,百貨三千送三百剛好可以送一張抵用卷,不過反正la mer頭等艙低消要23000元,我是沒辦法參加的,就等開打,還可以慢慢想(再增加慾望清單或是全部刪單?!)

忽有點想買THREE的髮品?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