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 hope uka 淨屑止癢洗髮露 補充包比較便宜  

用了一輪Sisley的髮品

感覺應該回歸平民一點的東西?

uka幾年前算是我的愛牌,買到成為10/10會員

當時喜歡的晚安洗髮和潤髮現在覺得重了點

剛好前一陣子出了新品

就買回家試試

10/10 hope uka 淨屑止癢洗髮露 補充包比較便宜  

之前uka改包裝(順便漲價)還好有補充包可以買

300ml售價1250元,算⋯也不太便宜?

但就嚐鮮試試,聞起來涼涼的,看評價不會很難起泡,感覺夏天很適合

10/10 hope uka 淨屑止癢洗髮露 補充包比較便宜  

雖然之前空瓶都拿去歐舒丹永續展回收了

但陸陸續續還是能產出適合的空瓶來用,所以各品牌推出補充包其實也不錯,至少能用少一點點錢買新貨回家試

我把sisley的500ml洗髮精空瓶用完後,洗一洗再乾燥後拿來裝它⋯但500ml空瓶才裝300ml…好像太空虛

不過這罐正貨400ml要價1780元~我還是補充包用用就好?

10/10 hope uka 淨屑止癢洗髮露 補充包比較便宜

但uka補充包剪開無法再把開口套回去

除非用封口機,不然還是得一次倒進罐子裡使用比較方便,如果家裡沒罐子可裝,或是容量不夠一次把它裝好裝滿,那第一次可能還是得買整罐的比較乾脆  10/10 hope uka 淨屑止癢洗髮露 補充包比較便宜 

看到前幾天的空空賞就知道,它被我用完了

但我陸陸續續各牌的頭皮產品一直有在用,所以啥淨屑止癢好像沒特別有感

味道淡淡的,洗完沒啥留香

10/10官網說明:

98%天然來源萃取,珍貴大葉釣樟萃取含量高達40%,可深度保濕、舒緩敏感乾癢

迷迭香葉油抑制頭皮屑

胡椒薄荷油、北非雪松調理頭皮油水平衡,幫助建立適合頭髮生長的健康環境。

所有頭皮皆適用,尤其適合敏感頭皮。
推薦搭配舒活頭皮按摩梳,按摩紓壓、加強清潔。

我洗頭都有用uka舒活頭皮按摩刷,洗完頭髮非常蓬鬆,洗的時候倒是不會乾澀或打結,但如果後續沒用潤髮或護髮產品,那髮尾還是會乾燥

總之,我如果還是長髮,下次應該買回去晚安洗髮露比較適合我?頭皮的部分就另外用頭皮產品就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ka淨屑止癢洗髮露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