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一直在消耗小樣和試用包,有時候覺得這些小樣和試用包也是我花錢才拿到的,不用可惜,但用到真的不適合的產品,又會有點怪自己,明明原本慣用的產品也沒什麼不好,為什麼自找麻煩、一定要東試西試?

這堆用完的試用包還佔不到我家裡試用包的一半,這種片裝的試用包,如果是像黛珂或是albion水乳或是普通品牌的化妝水,需要一次用一包那種,還好解決,或是乳霜拿來擦身體也OK

討厭的是做成粉底、眼霜、精華液...一包2~3ml,根本沒辦法打開就一次用完,後來我索性把已開封但一次用不完的試用包都放進密封罐裡面,就不會太快變質或是乾掉,但就是要盡快把它們用掉,不要同時開兩三包同類產品,畢竟這種試用包,還是屬於比較容易變質的包裝

這次用最多試用包的是黛珂和緹詩娜,緹詩娜試了洗顏皂、美白精華液和新的粉霜,其實都不錯,但美白精華液我有買正貨了,粉霜目前持續銷耗囤貨,洗顏皂我也有真愛了,所以...緹詩娜暫時不會回購

image

其實試了幾個品牌的粉底,如果色號跟我的膚色相合,其實都會蠻喜歡的?尤其這個蘭寇的粉底液雖然只用一包,但是因為色號蠻合的,我很喜歡

Revive淨膚淡斑霜稍有防曬係數,用起來水潤不黏膩,之後應該會買正貨,但希望別太快買...

la prairie 24K的新品,用了很喜歡,但價格太貴,目前還下不了手

image

小罐試用部份,la prairie、肌鑰和香奈兒都用很多,因為我最多這三個品牌的試用品啊!!!

黛珂用了試用包和試用小罐,我覺得先乳後水還是不適合我

雪花秀臻雪霜很不錯,用完隔天皮膚很細緻,而且明亮,蘭寇絕對完美雙激萃也很憂,當然表現最佳的是lp眾小樣們,除了魚子眼露因為流動性很高,剪開也沒剩什麼,後來都沒把軟管剪開,lp其他小樣都被我分屍用的一乾二淨才罷休

image  

至於正貨區,持續愛用但已改版的Revive泥膜又用掉兩罐,只剩現役的最後一罐,這禮拜去Revive飯店護膚再試試新款的泥膜,希望是越改越好

雪花秀潤燥精華是舊款,新款還躺在屯貨區,近期即將出頭,但潤燥我好像也用膩了?

Dior花蜜卸妝、香奈兒彈力乳霜應該都不會回購,用到後來有種怎麼用這麼久還沒完的感覺,真慘

肌鑰極致淨白露我好像還有兩三罐正貨,所以之後的光光賞會持續見到它

Kiehl's痘膠用好久,終於用完了,各品牌的痘膠我都用過,我覺得...都差不多,大概都是加速代謝或是清潔乾燥效果,屬於救急用的,但效果卻無法立即出現就是了

香奈兒洗面乳我各系列都有買,之後再跟大家分享~~~

總之這次的正貨區被小樣區給排擠了,有些空罐還躺在浴室櫥櫃,我下次光光賞會記得把它們挖出來的

大家母親節的敗家清單都列好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用光光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