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開宗明義要感謝mimi 大人的推坑

Albion健康化妝水330ml售價3200元

 

記得如果去Albion 靠櫃試用體驗,她們的櫃姐除了會幫客人試用在臉上,還會準備幾天的體驗品讓客人帶回家使用

印象中我拿過幾次健康水的12ml試用小罐,只是每次用完我只覺得臉很濕,很紅,所以沒想過要去買正貨

但去年週年慶前,mimi大人拿了還剩半罐?的330ml大健康化妝水說要給我試

果然,一試成主顧啊!

那陣子我每天或隔天就敷健水

皮膚整個超讚,連生理痘都消失了

我週年慶買了三罐330ml的健水特惠組

目前剩一些⋯有點捨不得用

 

敷健水不會讓我變白,如果有變白,應該是鎮靜安撫的效果,整體膚色沒有變白

但是認真敷健水的那一陣子,我連生理痘都很少長,持續了大概兩三個月之久

後來應該是過年還是怎地?竟開始冒壓力痘,才打破了我持續好皮膚(不太長痘)的紀錄

 

健水整罐看起來就白白的,很水,壓上化妝棉可以很快滲透

我通常拿來濕敷,也就是不當普通清潔或保濕型化妝水擦拭用

有人說酒精味很重,但我記得櫃姐跟我說這沒酒精,臉眼睛和嘴唇都可以敷

聞起來味道像古早的香皂味?我是蠻喜歡這個味道

 

照albion是先乳後水,其實也是拿來沾溼化妝棉濕敷

但我喜歡拿壓縮面膜(濕布球)濕敷起來比較輕鬆簡單,不用撕化妝棉,也不用拼拼湊湊才能貼滿臉,就是整張貼上去就好

用過肌鑰的雙層膜濕敷健水,除了用量變超大,效果並不變比較好,所以後來還是去買市售的壓縮面膜,買了無印良品和黛珂的水敷容,我覺得還是肌鑰櫃上買保濕露送的濕布球最合我的臉型⋯

每次至少需要10ml的健水,等於330ml的大健水,其實每天敷只能用一個多月,真的是很傷本?

不過破功以後,我就發懶,改成想到才敷,消耗速度漸漸慢下來了就是

其實健水跟高價的化妝水比較起來,也不會太貴?如果習慣濕敷的話,真的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