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最近母親節檔期如火如荼展開

但我從雪花秀、肌鑰到ReVive已經無力了

只好努力用產品並且消耗我買的護膚療程

肌鑰的付費療程應該是不會再買

但是肌鑰很常會有免費的護膚,就...還是要去一下

 

這次分享的是今年的生日護膚和生日禮的部份

生日護膚是精質敷容療程

眼唇、全臉卸妝、熱毛巾擦拭、角質液、精質激活精萃、超導雙層薄膜濕敷保濕露、激光鑚白精萃加強美白、精質乳霜按摩、拍上新生無瑕緊緻露、擦日乳,就完成了護膚療程的部份。

後續再看要不要上妝,療程結束後當天皮膚的油水平衡保持到隔天都不錯,其實每次護膚完當天晚上我都會不想卸妝清潔,因為護膚後皮膚整體的舒適感是我自己認真保養也無法達到的

然後...我又被光潤生火了,之前用完一條,在那期間我就覺得它是我的本命粉底,但是一條我真的可以用很久,所以也不想立刻補貨,加上家裡還有雪花秀氣墊以及林林總總的底妝小樣好多,還是要把它們一一殲滅才行,目前就是不能出包的場合出動雪花秀氣墊加上蜜粉,沒壓蜜粉不行,因為我愛霧面妝感,可以出包或是平日就不停地嘗試各家粉底,其中當然也會遇到感覺很不錯的,但就沒有光潤在我臉上表現的那麼好...

因為去年沒有達到直接回饋送生日禮的10萬元門檻,只好生日護膚時買個小東西,才能獲得今年的生日禮~~創‧極致洗顏皂6g和極致香水1ml

6g的洗顏皂和創極致體驗卡裡面附的洗顏皂是一樣大小,但是多了一個皂盒,看起來還是不錯?

image

那其實本篇的重點是這個~~~V V G  chapter好樣文房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因為可以脫離老公和小孩?)只招待15歲以上的人,需要事前預約(請自行上網用關鍵字搜尋)

不知道預約後能不能取消,所以這次我選了一定可以拋夫棄女成行的時間

image

從裡到外的佈置都讓人心曠神怡,濃濃的檜木氣息我很喜歡(因為我在婆家的房間也是這個味道),由很多木頭組成的空間,總是帶給人溫暖質樸的感覺

每個梯次是1小時50分鐘,簡短環境介紹後就可以選個自己喜歡的角落,抱著書架上愛看的書,徜徉在自己的世界中無人打擾

image

進入滿一個小時以後,如果想要稍事休息,可以到飲食空間,好樣有免費招待點心和茶水

館內除了食用點心的場所之外,其餘地方連飲用水都禁止,所以維持的非常乾淨清潔

image

除了閱讀和飲食的空間,還有一處是展覽的佈置

定期會跟國內外的設計者合作展出,也是挺有意思的

image

室內外都歡迎拍照留念

我大拍特拍,實在很難想像這個空間是在台北市區內,但又覺得理所當然?(因為附近的深門大院裡應該也是如此的風光)

期待下次再度拜訪的日子~

image

然後再跟大家分享兩家我常去的餐廳

一間是solo pasta,因為離家近的地緣關係,所以想吃就去

有時候只是簡單和女兒們點個麵來吃,有時全家假日去好好享用一頓

單品價位都不會很高,但如果點很多道菜...應該明白積少成多的道理?結帳金額也是會很驚人的

image

我個人最喜歡的是義大利麵類,其他前菜、湯、甜點其實都要看個人(是說義大利麵每個人喜歡的口感也不盡相同)

如果不喜歡西式的料理,下面介紹一家中式的

image

也是地緣關係,還蠻常去吃

這家美威鮭魚專賣店,大人小孩吃都好,因為是走健康取向

不是非常精美的菜色,但白飯本身我很喜歡,鮭魚我也愛,湯也很不錯,甜點小孩喜歡,飲料...就很普通

算是家常料理,內用喜歡的菜色,也可以外帶生的鮭魚回家料理,還有廚藝教室,但我一直沒有去廚藝教室看過就是

推薦給大家~

image

至於最後這一間是SOWIESO義大利餐廳,實在不推

不是因為食物不好

而是環境不優

上圖的松露麵、海膽麵和南瓜湯味道都很好,麵包和左下的酥餅也非常美味

image  

至於甜點、飲料和肉類部分倒是表現普通,總之是一家風評不錯的義大利餐廳,但我們用餐當日,室外的用餐區有客人不停地抽菸,所以我們在裡面用餐也是菸味濃厚到食不知味,大扣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