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根據官網上的說明:

 

藍色的是海洋薄荷牙膏

海風徐徐吹來的氣息,點綴著淡雅的冷調薄荷,這組合讓你浸淫在大海的湛藍中。

 

紫色的是茉莉薄荷牙膏

 

意想不到的完美伴侶: 薄荷 x 茉莉花香,彷彿徜徉地中海的浪漫樂章。

 

 

橘色的是生薑薄荷牙膏

清涼薄荷中帶著微辣的口感,在口中迸發出愉悅的異國風情。

 

image

 

這三條都是75ml售價380元,10/10會員再享有折扣,我覺得官網上的說明很貼切,使用的時候真的會讓你有感覺,但用完就是⋯一場空,船去水無痕

我應該是分成三次買,海洋薄荷牙膏放家裡,茉莉薄荷牙膏放辦公室,直到家裡那條先用完,才開生薑薄荷牙膏

氣味真的蠻迷人的,但是除了使用感很好以外,無論是清潔力或是維持口腔清新的持久指數都不高,更別提防蛀或是抗敏之類的效果,通通沒有

所以雖然還有經典薄荷、甘草薄荷和亮白薄荷牙膏沒用過,但我應該不會再回購(話別說的太死)因為就算我買的時候打了折,但同樣的價錢,我可以買到對牙齒或口腔保健很有益處的牙膏,甚至容量也比較多啊!

這牙膏只推薦給喜歡刷牙很有味道的人~

 

image

 

然後進入本篇的重點,就是我第一次去敦化sogo吃168牛排

記得之前在內湖維多利亞酒店的168吃牛排感覺很好

這次吃了敦化館的168就⋯也來記錄一下

 

首先是餐前麵包佐油醋

麵包烤的鬆軟卻香氣四溢,跟油醋搭配無間

 

 

 

image

 

前菜的松露甜筒、鮭魚捲和火腿哈密瓜表現恰如其分

完全讓人開胃了⋯我吃完這三個小點覺得好餓

 

 

 

image

 

生煎干貝搭配番茄醬汁意外順口

旁邊的米果⋯看來普通卻充滿米香,吃起來沒有鹹味,但更能凸顯出干貝的鮮美和番茄醬汁的酸甜爽口

 

 

image

 

湯是很多西餐廳都有的卡布奇諾松露野菇湯

但是168表現出色之處在於菇蕈濃郁香氣十足以外,把上面的奶泡撇掉之後,湯非常燙⋯從第一口湯到最後一口溫度都是熱的,所以喝起來完全不膩口,我把湯喝的一滴不剩啊!非常喜歡

 

 

image

 

至於這道菠菜溫沙拉算是我比較不喜歡的料理

沙拉通常我都愛,但是它加了溫泉蛋就變成我的雷了

我基本上不吃沒全熟的蛋,這溫泉蛋的蛋黃雖然可以完美地襯托出菠菜菇類和培根的美味

但⋯其實我沒加蛋⋯令我驚艷的是菠菜非常美味,菜葉結實肥美,口感十足,培根焦香酥脆,搭配菇類帶點酸味的厚實感,堪稱完美

 

 

 

image

 

主菜是牛排、波士頓龍蝦搭配爐烤蔬菜

重點當然是在牛肉⋯我⋯竟然覺得還好,果然回憶才是最好吃的

這次的牛排放置在不夠熱的瓷盤和鑄鐵烤盤上,所以雖然是師傅現煎的,但吃第二塊的時候牛排已經完全冷掉了,相對來說,油膩感和生肉味就浮現出來,吃起來沒有那麼爽口宜人

 

 

image

 

最後把肚子塞得滿滿的是管麵,一樣充滿野菇醬汁,而且中空麵體吸滿了菇類的香氣,雖然是以奶油為基底,但卻不會覺得負擔太重,現刨起司有畫龍點睛之妙,絕配

 

 

image  

最後呢!雖然我很愛吃甜點,但168這盤真的不合我的胃口

是熱巧克力蛋糕和可可冰淇淋,冰淇淋還中規中矩,但熱巧克力蛋糕我覺得有個特別的堅果?風味,我不太喜歡

整體而言,這餐我吃得很盡興呀!下次應該還會再去~我愛菇類料理,所以可以忍受牛排一半的不完美~但下次牛排一上桌,我就要立刻把它吃掉!!!推薦給跟我一樣愛吃牛排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VIS 168 PRIME牛排館 牙膏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