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66

週年慶一過,肌鑰又開始DM轟炸

有春妝上市的體驗、有美白新品的敷容服務,也有今年會員權益通知

IMG_0857

春妝體驗後送的是唇膏和腮紅體驗卡

激光鑽白敷容後送的是美白產品體驗卡

我以前蠻不喜歡體驗卡的,覺得開了以後如果沒用完很難保存,但過年期間用肌鑰的一堆體驗卡,覺得它設計的不錯,每包容量不多,大概都是剛好單次可用完的份量,外出可以很精確地帶剛好的保養品,完全不多不少,其實也不錯,但單次試用真的無法讓我有什麼特殊的感覺,只能確認實際的使用感(質地、氣味和膚觸)

IMG_0861  

會員權益的部分跟去年差不多,但好友分享的修眉卷和試妝卷都各剩一張,不過我去年的卷根本就沒用啊!畢竟跟肌鑰櫃姐那麼熟了,帶了朋友去體驗或試妝,根本不需要卷,就差在沒有額外贈送的點數

IMG_5387

我把春彩跟美白新品體驗約同一天,反正試彩妝之前也是會擦保養,敷容後也是會補妝,我現在老了,不像年輕時可以常常跑專櫃,時間真的比乳溝難擠啊啊啊!

流程是:卸妝清潔、精質激活菁萃、創·極致淨白露濕敷(濕敷的時候,櫃姐會用激光鑽白身體菁萃做手部按摩試擦體驗)、激光鑽白菁萃EX、創·極致的夜間修護菁華、乳霜、眼霜、日乳完成保養,雖然只是體驗,但創·極致系列每品的淋巴引流手法櫃姐都沒漏掉,完完整整地用了全系列,那天皮膚吃好好

如果不是創·極致的使用者(愛好者?或是買很多創極致系列的客人?)或是櫃姐就按照標準作業,那流程則是:卸妝清潔、精質激活菁萃、保濕露濕敷(一樣用激光鑽白身體菁萃做手部按摩)、激光鑽白菁萃、精質眼霜、精質乳霜、日乳

IMG_5879

因為櫃姐幫我量身訂做了創極致敷容,所以我就忍不住買了⋯⋯跟極致系列無關的產品⋯

至少美白新品都包了倒是,激光鑽白身體菁萃好小罐,我已經開始用了,感覺很好吸收,但真的是精華液質地,後面要再加身體乳才行,我後面疊albion的油覺得剛剛好

IMG_0877  

但其實會買下企⋯一切都是為了這把傘

我覺得肌鑰的贈品傘都做得很不錯,無論是遮光度還是細緻度

最大的缺點大概是⋯太小了,我喜歡可以撐兩三個人的傘面啊!(我知道是我奢求了orz)

IMG_5884

令我驚訝的是保濕露補充罐跟正常品的售價相比只便宜150元,但因為環保♻️的緣故,我還是買了補充罐⋯

這幾次敷容後我發現,只要是比較有經驗櫃姐幫我服務,臉就比較不會發紅,因為她們敷保濕露、淨白露會用化妝棉來敷(比較透氣?),如果是用肌鑰的超導雙層薄膜,那敷了五到十分鐘就得先把最外層的塑膠膜撕開,然後只能至多再敷五分鐘就要拿掉,這樣皮膚喝飽水之外,又不會因為悶太久,造成毛孔擴張或皮膚刺激發紅,我居家自己實驗過也是這樣,跟大家分享這個小撇步❤️

IMG_5484

然後前一陣子太累了,所以約了AVEDA 的SPA放鬆一下

IMG_5487

很多年沒去AVEDA的SPA了,大安店改了好多,最大的不同是現在每間芳療室內都有衛浴設備,讓客人來放鬆之餘也更有隱私

IMG_5481  

療程有多舒服就不用說了

我最喜歡的康福茶依舊,療程結束後的點心跟AVEDA的SALON一樣,都是特別挑選過,異業合作的品牌

大家身心疲憊的時候,也可以來做做身體療程,讓全身舒暢一下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