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87

香奈兒活力光采雪紡水潤粉餅是我買的第一塊粉餅

主要是因為絨布套很大,有附粉撲又有刷子(顯示購買理由⋯完全跟粉餅沒關係)

不確定現在改版了沒,同時間跟我一起買這塊粉餅的朋友,後來還買了補充蕊芯,記得她有跟我抱怨粉餅啃太快

IMG_4259

但我一直進度嚴重落後,覺得粉餅很難消滅,後來再也沒買過粉餅

倒是肌膚之鑰蜜粉餅用完了一塊,也補貨一塊

但是⋯香奈兒粉餅13g v.s.肌膚之鑰蜜粉餅4g⋯就算我用完兩塊肌鑰蜜粉餅,也比不上用掉一塊香奈兒粉餅的三分之二啊啊!

忽然會想寫這塊粉餅是因為最近愛上午後的補妝時光

早上上班匆忙再加上女兒常常在我上妝時跑來要我幫這幫那的,總覺得晨間就是以一陣兵荒馬亂結束

但午後常常能好好吃個飯、享受飯後甜點或水果,再加上個飲料也太完美?吃飯後再刷個牙,整個人神清氣爽就會想到要補個妝(會嗎?)粉餅因爲一直無法在晨間上妝的步驟佔有一席之地,只好來午間佔地為王

剛好手邊有些粉餅試用小樣,才發現我選的這塊香奈兒雪紡粉餅顏色好黃、粉也不太細緻欸!

不知是當年這塊香奈兒算粉細的,還是其他品牌粉餅真的更細緻

IMG_4266  

如果把左邊黑色系列都當作舊款的話

我覺得緹詩娜新舊款粉餅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舊款,但這可能跟色號有關?因為緹詩娜舊款粉餅的色號比較白,所以補妝後的感覺比較美好

至於香奈兒其實兩塊是不同系列認真說起來好像不能比較?但是⋯香奈兒的美白粉餅還真適合補妝,看我把它邊邊角角都用那麼乾淨就知道

每次補妝,我都是用乾淨的永和三美人海綿先稍微把臉上的殘妝或出油推一下

然後再換乾淨的那一面海綿沾取粉餅,仔細輕柔地把粉搽上臉

除了雪紡粉餅,其他三塊補妝都不會讓人覺得粉住在毛孔裡面,讓臉重現明亮的效果很好

可是雪紡粉餅無論用刷子或海綿,都會有種厚粉的不貼妝感

所以我只能用到這樣了,再也無法忍受它

目前補妝持續使用粉餅小樣,感覺底妝尤其粉餅真的是越來越進步,粉質越出越好越細緻,實在很難決定下一塊粉餅要買哪個

大家有什麼好建議嗎?

香奈兒其實我還有為了蜜粉刷買的蜜粉底也正苦手中,但奢華粉霜我非常喜歡,原本考慮週慶要買,不過手邊還有其他粉底,應該還是先以消滅存貨為要,目前週年慶清單一直修修改改,腦海中的小劇場越演越烈,買完一定會跟大家分享的

但這塊香奈兒粉餅如果回購,我會重新試妝,然後選偏白的色號,如果有機會再買的話啦!(機會渺茫)

 IMG_4239

然後呢⋯我不太到飯店用餐,總覺得不太習慣,但偶爾還是會去一下

沒想到那麼不常在飯店吃飯,也會踩雷?

這次要分享的是怡亨酒店

首先入座看到這麵包的奶油⋯我心都涼了,還真的沒吃過好餐廳沾麵包的奶油就這樣放一塊安佳的⋯😱

IMG_4238

但是沙拉我喜歡,非常爽口,無論是切片的櫻桃蘿蔔、海菜、番茄、橘子或海鮮都恰到好處

IMG_4241

泰式檸檬海鮮湯也讓人胃口大開

IMG_4243

前菜的干貝也很令人滿意

IMG_4246

偏偏來個我不懂的豬肉

真的是肥肉比瘦肉多很多就算了,肉不知道怎麼處理的,實在是硬的不得了

令我不得不放棄它,真的是吃不下去,所以剩了ㄧ大半

IMG_4249  

然後甜點雖然好吃,卻略顯單調

我以為都會來個拼盤或兩三個小品集之類的

總之這天應該算是由奢入儉難的一餐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奈兒 粉餅 怡亨酒店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