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塊蜜粉餅是去年肌膚之鑰的年度回饋禮,我忘記是什麼時候開始用的,只記得很快凹?

這跟常態蜜粉餅的蕊芯是一樣的,粉撲也一樣,只是皮面藍白不同,我另外買了常態粉撲,很多人罵這塊薄薄的專用粉撲那麼貴又難用,但我覺得它用在這塊蜜粉餅上的抓粉力很不錯呀!(拇指)也因為買了常態藍皮粉撲,所以雖然這塊用完了,附的白色粉撲還是全新的,蜜粉本身不會改變膚色,上妝後壓上,只會覺得比較不油亮,如果是有光澤感的底妝,也不會被蜜粉擋住它的光,而變成霧面,更不會變白面人,控油效果沒有很好,我應該只在一大早化妝後定妝用,沒有拿出去外面補妝過,所以在它凹了的時候我很驚訝呀!只能歸咎於⋯它太小了,只有5g喔!

中間那塊很像粉濕掉的地方應該是我上完貴婦bb後直接壓蜜粉的關係吧?反正用完了,中間地帶無法變乾淨,殘存的邊緣用粉撲很難沾到,用蜜粉刷因為剩太少,抓粉力不夠,也不均勻,只能拿來用棉花棒沾取清除上睫毛膏後沾染的眼皮。

目前蜜粉餅接力的是雪花秀滋晶瑩白蜜粉餅⋯蕊,去年sogo週年慶為了湊滿額贈買的,有點後悔沒有買粉盒,但其實現在也不會帶出去用,粉盒也沒有單賣,就⋯算了,目前用還算不錯,控油力好一點,一樣用附的粉撲抓粉力比較好意外,也會比較貼,如果要回購,我應該會連盒一起買,感覺雪花秀蜜粉餅可以帶出門補妝用,有點想開一盒鬆粉來用,肌鑰鬆軟的鬆粉撲好久沒有用了,外出補妝還在用香奈兒那盒有附刷子的粉餅(懶得查),不過香奈兒粉餅比較黃,有時候補妝刷太厚,整個臉會變黃黃的,我也比較少用,它到現在都還沒有要凹的感覺

今天是年後開始上班第一天,過年返鄉剛回家時,發生很多匪夷所思的事,現在生活又慢慢步入工作模式,希望今年也一切順利,認識的人都可以平平安安,要開始認真把存貨用完了,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蜜粉餅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