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年週年慶買了一堆植村秀潔顏油

事前有上官網研究一下價錢,然後也研究了免稅和檔期特惠組

後來買了覺得比較便宜的組合

如果是平常的定價,不算不知道,1ml逼近十元,每次要用4ml,只有卸妝而已,真的下不了手

(但精華液一某幾百元都買得毫不手軟?)


  

這罐是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

 

150ml售價1250

官網說明: 2018年全新升級櫻花萃釀淨透潔顏油,擁有超微米油分子科技並添加精選日本櫻花清酒萃釀配方:結合櫻花與櫻花清酒萃取,於卸除頑強彩妝的同時深層淨化毛孔;卸妝油用法簡單,卸妝步驟4 Tips,有效為毛孔深層清潔,臉眼唇卸妝一瓶完成!實驗證明能改善鼻子黑頭*!洗後備感保濕清新,為肌膚打底,準備享受後續彩妝。(*4020-35歲亞洲女性使用潔顏油產品徹底清潔每日2次共4週之評估結果。)

臨床實驗結果

明顯改善毛孔問題,並大幅改善角質堵塞與皮脂量。*針對擁有油性/泛油光肌膚的亞洲女性進行測試,每天使用本產品兩次,為期4
(皮脂量測試=2420-34歲的女性,角質堵塞測試=4020-35歲女性)

超微米油分子科技

全新配方能輕鬆迅速滲透、融合持久或頑固彩妝,毫不費力地一次徹底淨化。極致輕盈的油分子讓潔顏油洗後在肌膚上留下清新潔淨感。

日本櫻花清酒萃釀配方

雙效複合成分含有日本重瓣櫻花「八重櫻」的二種萃取成分-鎖定毛孔問題的根源,促進角質代謝並減少雜質累積,維持肌膚與毛孔潔淨。

如身處櫻花盛開中的療癒香芬卸妝

配方以櫻花盛開的花園為靈感,注入多種天然植萃與花調精華油,潔顏時,怡人的香氣令人宛若沐浴在大自然的清香之中,賦予您放鬆身心的清新感。

前調:綠茶,迷迭香,橙花

中調:櫻花,薰衣草,玫瑰

後調:檜木,麝香,牛至

 

使用方式:

1.手部與臉部皆保持乾燥,先按1下按摩鼻頭以及鼻翼,再按2下按摩眼唇,最後再按1下按摩全臉。

2.持續按摩全臉,直到潔顏油完全溶解彩妝為止。
*可加強按摩有黑頭困擾的部位

3.加幾滴溫水到臉上,凝露將瞬間轉變為乳白色,建議重覆此步驟2~3次。

4.以大量清水洗淨。

 

植村秀其實常常有潔顏油試用的活動

然後因為前年週年慶這一單,我成為會員以後發現每個月試用也都有潔顏油

可是!!!試用包沒有正貨好用~之前用試用包我就只覺得:嗯!卸得很乾淨

用了正貨第一次我忽然覺得不愧是植村秀~

又要說我年輕時,曾經是芳珂卸妝油的愛用者(回想起之前去la prairie飯護的護膚手說芳珂卸妝油是她的最愛)

大概是大學畢業後我就忽然不愛芳珂,開始嘗試各式各樣的卸妝產品(剛開始上班的時期,好像是貝膚黛瑪卸妝液用了好久⋯⋯是在憶當年?)

資生堂,BB,海洋拉娜,RMK,THREE⋯⋯等好多品牌的卸妝油都用過以後,好像只有植村秀讓我覺得卸妝油真的好好用(咦?我的愛牌肌鑰卸妝油我好像沒用過?)

 

卸妝油的卸妝效果不用說,但用植村秀卸妝時不會覺得很油膩,加了水很容易乳化,然後用水沖完臉感覺非常乾淨卻不緊繃

不知道不同系列的植村秀潔顏油有沒有差異,櫃姐說選味道就好,但這罐強調是改善毛孔去黑頭?

我鼻頭和靠近鼻翼的兩頰毛孔挺大,用完潔顏油是感覺不出來這罐有改善毛孔的功效

至於黑頭因為長期用酸,倒是沒有這個困擾?

買的時候,或是平常去換試用包,櫃姐都會說試用包用一包或正貨按壓四下,按摩後加三次水乳化,再用清水洗掉,後續可以不用洗臉

但我手超小,根本無法一次用4ml,如果上全妝,按照官網先一下鼻頭,再兩下眼唇,最後再一下全臉,這樣是最剛好的

如果我沒上眼妝和唇妝,或是另外用了眼唇卸妝液卸掉眼唇,那會只按兩下多一點或三下就能完整把全臉卸乾淨

感覺試用包「不好用」,應該是因為一次要把它倒乾淨,流出手掌外弄得我手忙腳亂才不覺得驚艷?

說是這樣說,我下次應該不會再買植村秀這種大全套的卸妝油

疫情以來,我根本沒在上妝,這堆實在是用得好辛苦,終於用到最後一罐

這罐櫻花的味道⋯⋯我是沒聞出前中後調啦!但就是櫻花味

說是後續不用再洗臉,但用完卸妝油我還是會再用洗面乳之類的再洗一次

比起來,以我只擦防曬壓蜜粉再畫眉毛就出門的狀況

我覺得眼唇卸妝液加上卸妝水或卸妝乳好像比較適合我

ㄧㄥㄍ推薦植村秀潔顏油(或其他卸妝油)給適合認真上底妝或是全妝的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植村秀 潔顏油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