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 無齡抗痕精華 當夜用的眼霜用很讚

無齡抗痕精華20ml售價5000元

官網說明:能有效改善臉部皺紋,淡化表情紋,並減緩皺紋的加深與惡化。使用此精華液,能幫助改善肌膚紋理,展現透亮緊緻的光澤。

 

採用特殊配方,將具有抗皺效果的精純維生素A送到肌膚底部,發揮功效。
最新乳化技術(專利申請中),質地濃郁平滑,快速吸收滲透,為肌膚帶來緊緻飽滿的張力。
富含保濕成份光采明亮複合物。

  • 能夠改善臉部紋理、淡化紋路。
  • 改善因喜怒哀樂而產生的慣性表情紋,減緩皺紋的定型與惡化,創造緊緻肌膚。
  • 質地濃郁平滑,能夠快速吸收滲透,從肌膚內部給予充沛的滋潤,創造彈力飽滿的膚質。
  • 添加肌膚之鑰獨家研發的Cellular IC Normalizer成分,將細胞的離子通道調整在適當的狀態。

肌膚之鑰 無齡抗痕精華 當夜用的眼霜用很讚

  • 使用前:
    請依以下順序,將緊閉的軟管開口打開。
  • 圖A:第一次使用時,依圖示將樹酯環拆除。
  • 圖B:依照圖中箭頭指示方向將栓環轉緊。待栓環完全轉緊後,即可擠出軟管內的內容物。
  • 日後使用時,只需將瓶蓋轉開即可。為有效保存,請勿將已轉緊的栓環再次打開。
  • 請在夜間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使用。
  • 取出適量於指尖,輕輕地塗抹在眼周、唇周等細紋處。

  •  肌膚之鑰 無齡抗痕精華 當夜用的眼霜用很讚 
  • 這條精華以前我覺得很貴,但肌膚之鑰近年來精華液的價格越來越驚人
  • 忽然覺得這個半萬的精華好像很平易近人?
  • 我試過全臉擦、只擦有紋路的地方,最後決定把它當晚上的眼霜擦
  • 如果眼周皮膚比較敏感的人可能不適合
  • 但我覺得它潤澤度很夠,成分訴求又是能夠除紋,那不就是眼周最適合!?
  • 而且我臉部皮膚不太能接受油膩的產品,全臉擦的日子,我覺得臉好黏不太舒服
  • 只擦有紋路的地方也覺得臉有油膩感(有紋路的地方太多)
  • 全臉就眼周最不怕油,擦它也沒長脂肪粒或肉芽,感覺眼周皮膚被保護得很好
  • 燻眼的部分我覺得看個人,我好像不太有擦眼霜燻眼的問題
  •  
  • 這次週年慶檔期我看了好多眼部產品,感覺它好像當眼霜CP值挺高
  • 如果之後沒有喜歡的眼霜,我就再買它回家當眼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無齡抗痕精華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