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 光采蜜粉~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喜歡

很喜歡肌膚之鑰蜜粉,不管是前一代、前兩代還是目前這一版,撲上臉都可以聞到淡淡的玫瑰香氣,感覺很療癒  

我應該用了有兩三盒舊版的了,這個版本是26g,算起來在蜜粉界容量也是大的

肌膚之鑰 光采蜜粉~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喜歡

我這盒是整式的,連蓋帶粉撲售價是3900元

如果用完可以買補充蕊芯只要2750元(蜜粉撲單買是一個390元)

全新的蜜粉紙盒外面有塑膠封膜

打開紙盒後,蜜粉就沒有任何貼紙

旋開蜜粉盒,粉撲妥妥地放在上面

說明書沒有紙本,就是要掃描紙盒上的QR CODE 就會連結到官網上的產品說明

肌膚之鑰 光采蜜粉~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喜歡

放粉撲的蓋子就直接拿起來(不用再轉開)就是蜜粉可以撲上臉

我喜歡用粉撲,新品在篩網上會有溢粉,但用個兩次就直接可以完整看到篩網,不會再有粉跑到篩網上

但如果外出帶它,就又會有粉跑出來,所以後來我備了一塊蜜粉餅(NARS小白餅)外出旅遊用

這盒肌膚之鑰光采蜜粉就都放家裡,但粉質還是肌膚之鑰的蜜粉細(看一下價格,又覺得理所當然?)

 

標籤上寫著:養膚級的底妝品,質地輕柔、如薄紗般且閃耀光采的細緻蜜粉,打造柔滑的美麗妝容。持妝效果佳,使底妝長時間維持剛上妝完的美麗。

 肌膚之鑰 光采蜜粉~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喜歡 

除了用來定妝,就算沒上妝,白天出門前我還是會撲蜜粉,走在路上感覺臉比較乾爽,不會沾路上的灰塵

它算是不會乾的蜜粉,但因為我買淺色的,所以如果撲太多,臉會比較慘白,而且會顯細紋

所以我都薄撲一層,讓皮膚看起來會粉嫩粉嫩,好像膚質很好,又有點修飾毛孔的效果

一盒⋯⋯我大概用半年就已經看到底了(吃粉怪獸是我?)但不用怕(誰)有看出來上圖ㄋㄚㄏㄜˊ是補充蕊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肌膚之鑰 蜜粉 光采蜜粉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