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 逆齡瓶 敷容體驗 塑妍逆引煥活菁萃新品體驗 

肌膚之鑰七月改版上市的塑妍逆引煥活菁萃,我一直沒空去敷容體驗

最近好不容易有空了

剛好趁週年慶檔期前試試

但⋯⋯我應該不會在這次週年慶買

 

流程很簡單:

在櫃上的美感空間,是個坐式的護膚

 

先眼唇和臉部卸妝,然後熱毛巾擦去卸妝霜後就擦上激光瓶~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之後用精萃光采保濕露溼敷全臉,溼敷完擦逆齡瓶~塑妍逆引煥活菁萃

搭配美感專家獨家塑妍手技,從下巴、法令紋、眼下至太陽穴,左右各拉提三次

之後擦上精質乳霜、全臉輕拍水精華,再擦上精萃光采日乳,就完成敷容體驗

前後時間大概30-40分鐘

 肌膚之鑰 逆齡瓶 敷容體驗 塑妍逆引煥活菁萃新品體驗 

這麼長又拗口的商品名稱真的記不起來,還好敷容完櫃姐給了一份三品體驗禮,然後櫃姐說護膚時逆齡瓶幫我擦完一邊就感覺法令紋有稍微淺一點

我是覺得護膚完臉部的疲憊感立刻消失,臉色很亮,鼻翼兩頰毛孔雖然還是大,但肌膚紋理很細緻,也不會覺得臉部皮膚很悶或是有油膩感

有機會可以買回家ㄕˋㄕˋ

 

然後跟櫃姐確認我今年創生·極致集點已經四品了,感覺週年慶就是要累到六品才划算?

是說集點的四品禮竟然是創生·極致眼霜、乳霜各3ml欸!好像也不錯

至少眼霜3ml也價值兩千多(每次算這個單價就覺得自己怎麼會買那麼貴的東西?)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