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VEDA藴活淨瑕系列 最愛頭皮調理液 

這系列我就潔膚凝膠沒買,連循環按摩刷我都買了(我是工具狂)

 

官網產品說明:

洗髮精:溫和清潔,平衡頭皮油脂分泌。

植物萃取潔淨成分 : 能溫和清潔頭皮髒污並幫助油水平衡。

積雪草適應原 : 積雪草能舒緩頭皮敏感不適,改善肌膚緊緻度及柔軟彈性。

穿心蓮適應原 : 幫助放鬆緊繃的頭皮,並強化頭皮防禦力。

乳桿菌發酵物 : 獨家發酵技術萃取,平衡頭皮環境,舒緩不適,強化頭皮防護層。

在清新的橙花中融入溫柔的檸檬、綠薄荷

 

潤髮乳:

巴巴蘇油、辣木油 : 可緩解乾癢、泛紅等不適。

積雪草適應原 : 積雪草能舒緩頭皮敏感不適,改善肌膚緊緻度及柔軟彈性。

穿心蓮適應原 : 幫助放鬆緊繃的頭皮,並強化頭皮防禦力。

在清新的橙花中融入溫柔的檸檬、綠薄荷

 

舒敏菁萃:增加頭皮保濕度,紓緩敏感、出油、乾燥等不適。

乳桿菌發酵物 : 獨家發酵技術萃取,平衡頭皮環境,舒緩不適,強化頭皮防護層。

發酵萃取玻尿酸 : 大量水分子為頭皮肌膚充分補水,維持頭皮健康柔軟且富有彈性。

抗壓氨基酸: 超強鎖水能力更能為頭皮長效保濕,舒緩敏感不適,強化頭皮屏障。

積雪草適應原 : 積雪草能舒緩頭皮敏感不適,改善肌膚緊緻度及柔軟彈性。

穿心蓮適應原 : 幫助放鬆緊繃的頭皮,並強化頭皮防禦力。

在清新的橙花中融入溫柔的薰衣草、洋甘菊

 

頭皮調理液:可平衡皮脂分泌達48小時,有效維持髮根潔淨清爽。

穿心蓮、積雪草適應源、維他命E、迷迭及薑萃取精華 : 建立防護層,隔絕老化因子。

甘草、Zn-PCA : 加強控油,平衡皮脂分泌。

在清新香氣以清爽的檸檬及柑橘為基底,調和淡雅的橙花,再加入沁涼薄荷。

 

我覺得夏天或是換季頭皮敏感時整套用起來不錯,但冬天用起來過冷,尤其洗潤髮和頭皮調理液都有添加薄荷

光是氣味就覺得冷起來

整個冬天我幾乎沒用頭皮調理液

第一次用洗潤髮我是帶去髮廊給設計師幫我洗頭時用,設計師很驚艷,說這個也太棒,洗起來泡泡夠,但是又不會不好沖乾淨,而且洗的時候頭髮不會乾澀,味道又很清新,帶點薄荷味卻不會嗆辣

潤髮乳用到頭皮會涼涼的,不會讓頭髮扁塌,但因為會讓頭皮有點保濕感,所以我覺得整系列用完,頭髮不是蓬鬆感,就⋯⋯滑順這樣

洗完頭皮很舒服,出油時間我覺得我洗什麼好像都差不多,就是夏天比較容易出油,冬天比較不會出油這樣(廢話)

味道最重的是頭皮調理液,記得這系列剛推出的時候,各大報導都寫它是啥頭皮香水,我覺得它味道那麼重,如果有頭皮味應該也能蓋過去

至於舒敏菁萃用起來頭皮比較不會乾燥,敏感的時候用也不會覺得刺激,用起來挺舒服,頭皮不會粘膩,但因為它有點黏稠,所以要稍微按摩後比較好吸收,只是我真的不愛滴管產品

會回購的應該是頭皮調理液?我挺喜歡可以抹頭皮的產品,但目前最想買的是uka的頭皮賦活精露,母親節檔期有搭配洗髮精的特惠組好像挺優惠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