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A 2023週年慶 DM  

雖然還沒收到這次週年慶POLA的紙本DM

但櫃姐有傳來電子DM還是跟大家分享一下

左上角的新品我還沒用過(10/1開賣不知道會不會有護膚?還是有體驗品可以試)

我覺得POLA買起來雖然單價高,但贈品都很不錯,幾乎都是一整套保養的旅組

我有點想買擊速煥白集中精萃霜SN組,這個特惠組是另一種搭配,就是除了上面的送一整套小罐旅組,像這種買一罐(20ml)送半罐(10ml)也是POLA特惠組的標配了,像活性精華液買40ml送20ml,或是清透化妝水買120ml送64ml這樣

以前的買一送一已經很久沒看到了(懷念我的POLA眼霜,是說這次眼霜組合也送不錯)

POLA 2023週年慶 DM  

擊速煥白面膜七片才2400元好像很便宜?

彩妝特惠組標配是搭洗臉、卸妝和防曬(或亮澤深層清潔面膜)

滿額贈從八千開始,都是旅組沒有送正貨

所以⋯POLA買完會有很多試用品可以推坑朋友(大誤)

POLA 2023週年慶 DM

預購滿兩萬還有加贈禮,但我好像⋯都沒拿過?更別說高檻滿額

 

我覺得POLA好像比較適合乾肌,所以我都買很少,但它一次消費滿萬就能入會,入會後只要有持續消費,不限金額就能續會,所以維持會員蠻容易的,如果能入會,之後基本上至少每年買一次,就會一直有會員,反正美妝品牌的會員就是⋯以備不時之需?平時拿拿試用品,櫃姐有約護膚的時候去體驗一下,總是會有適合自己的產品,膚質有可能隨著時間、年齡、環境變化,此時不適合以後也可能變適合?有會員的客人,櫃姐服務起來還是會比流動客要親切一些

雖然全年都不打折,但檔期算是入手POLA的好時機,大家可以參考一下,信手拈來就買到入會是很容易的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LA 週年慶 2023週年慶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