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週年慶 克蘭詩預購會 終於入手至臻凝時月神花系列 

很早就約了克蘭詩預購會,但⋯其實我買很少

DM我覺得各櫃大同小異 ,剛好北部最早開打的南西統一時代克蘭詩DM我都有,大家可以點擊連結看一下

不過我不太懂為什麼統一時代克蘭詩傳來的DM沒有預約禮的部分?還是他們不是傳預購的DM?搞不懂

2023 週年慶 克蘭詩預購會 終於入手至臻凝時月神花系列 

因為要買至臻凝時眼霜⋯(奇怪,這次週年慶我每個品牌都看眼部產品欸!)所以約了南西三越的克蘭詩

南西三越開打以後人潮非常洶湧,所以能預購的話,還是預購比較能夠避免人擠人的狀況

不過,預購送的禮卷好像跟開打比差很多,來店禮滿額禮之類的也是開打比較好,所以⋯大家自行考量?

我是因為買很少,所以還是預購去解決就好

2023 週年慶 克蘭詩預購會 終於入手至臻凝時月神花系列

簡單一罐至臻凝時月神花眼霜,週年慶九五折,送了絨布袋裝的5ml的乳霜體驗品

預購會點心是一塊餅乾、一罐水

預購禮是金萃會員的心型按摩版和定妝噴霧15ml 

然後櫃姐除了給這個月會員試用的氧氣亮白淡斑精華水(清爽)10ml以外,又塞了幾個試用品」

不過我前後大概花⋯十分鐘?就結束了克蘭詩預購~再來應該是⋯ReVive,然後最後是肌膚之鑰?

2023 週年慶 克蘭詩預購會 終於入手至臻凝時月神花系列

喔!對了!克蘭詩之前只有在新光三越南西店和台北大安美妍中心才有販售至臻凝時月神花系列

但是台中的朋友!!台中三越也有賣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填單去參加這個體驗活動?

台北的活動在這裡填單,如果有人去參加,不管台中台北的朋友們都歡迎分享一下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