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3 週年慶 ReVive 尊寵預購會 戰利品分享pat

Revive我必買的就是光采再生活膚霜

比起買兩組活膚霜特惠組,我買的是活膚霜星組

這組的贈品除了活膚霜,還能試到很多別的,跟兩組經典活膚組比起來,相當於是把兩罐5ml活膚霜換成3ml的極緻抗皺眼霜、14ml激光活膚精露以及5ml4D水光真精華,感覺價值也比較高?

是說revive眼霜的贈品啥時改成軟管了啊?圓罐比較挖得乾淨,軟管保存比較乾淨,很難選擇就是了(是有要讓我選?)

送的14ml激光活膚晶露我已經開用了,搭配很厲害的產品一起,不知道效果如何,但質地我還是沒那麼喜歡,感覺油油的⋯⋯

 2023 週年慶 ReVive 尊寵預購會 戰利品分享pat  

這次一萬二滿額送的是光采再生活膚霜5ml,光采再生賦活眼霜3ml(DM上是綠色軟管,但我拿到圓罐裝的?),精萃活膚露和精萃潔膚乳各60ml

我研究了一下(整理歸納?)最近幾次12000滿額

今年母親節檔期是光采再生活膚霜5ml,極緻抗皺眼霜3ml,精萃潔面凝膠和精萃潔膚乳各60ml

去年週年慶是光采再生活膚霜5ml,賦活晚安眼膜5ml,精萃活膚露和精萃潔膚乳各60ml

去年母親節跟這次週年慶的一模一樣,光采再生活膚霜5ml,光采再生賦活眼霜3ml,精萃活膚露和精萃潔膚乳各60ml

感覺近期一萬二的滿額禮固定是這樣的組合:兩罐60ml的(活膚露和清潔類排列組合)、一罐5ml活膚霜和一罐眼部產品?

我覺得這個萬年不變組合⋯⋯就也不差,很容易拿到,算是給客人一個想法

有試到經典的活膚霜,然後眼部產品也算是revive的強項,客人檔期有買幾乎都會湊到一萬二滿額,那就看緣分一定會試到某一個?眼部產品

然後金采會員以上,檔期至少有一千元抵用卷,可以買一下活膚露或是清潔類比較低單價的產品,剛好滿額也能試到,比較心裡有底,知道要買什麼這樣?

總之,品牌送滿額贈的意圖就是推坑?

2023 週年慶 ReVive 尊寵預購會 戰利品分享pat 

ㄓㄜˋㄘ預購禮很高級,是速效冷療眼膜乙片+賦活晚安眼膜5ml吶!!!

如果有收到預購的簡訊,千萬不要開打才買,因為開打後只能拿到回櫃禮一個光采再生活膚乳液5ml

相對預購禮的眼部產品來說⋯非常不划算吶!

不過!如果沒收到簡訊,就算去預購,金采卡以上的會員好像也只能拿光采再生活膚乳液5ml?…那就開打再買,感覺百貨活動比較好

然後⋯⋯櫃上有個神秘名單⋯(或是有收到簡訊的),可以領新品的Bio-3激活眼部安瓶精華3ml試用,我已經開用了,感覺好像不錯!眼周有點平滑到底要不要加碼去把它買回家哩?掙扎中~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