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蘭詩 雙11自選明星大禮包 火速到貨 

雙十節開賣我就下單,沒想到三天就收到了

但這幾天一直去預購會好忙

好不容易今天有空來分享一下這個火速到貨的大禮包,總共有六樣東西

包包擇一,小孩叫我選耶誕限定化妝包

精華水擇一,我選價值最高的紅色塑顏水

精華擇一,我選美白精華7ml(我愛美白)D卡上有人算了每一個產品的價值,精華這part好像是15ml保濕精華價值最高

眼霜擇一,我有買正貨的亮眼萃,而且我恨亮眼萃和雙激萃(其實是任何)的試用包所以我選了賽車眼霜7ml

面霜擇一,克蘭詩面霜我沒研究過,而且我實在有固定用的霜,所以直接選了極緻活齡系列的霜,打算和紅色塑顏水一起上貢給母后大人旅遊用

美體擇一,我直接選極美活膚身體精華,200ml的正貨2450元,這個100ml直接是半罐,感覺就算沒其他東西,只要喜歡這罐就划算了?

 克蘭詩 雙11自選明星大禮包 火速到貨 

然後⋯⋯下單禮可以自選試用三個

優惠碼除了刷進官網就會送的賽車眼霜和亮眼萃各一包以外

我還用了

明星大禮包(最遲10/15有效)~送兩包(內含亮眼萃3包)

WDPACK(十月底前有效)~送美白精和美白水凝霜各一包

 

如果之後用得好,等11月就能用1111元折價卷再買一罐兩千元以上的正貨回家,等於我拿到的這個大禮包是買正貨送的?是不是超划算~

大家可以下單去了(推~)(不能只有我花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克蘭詩 雙十一 大禮包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