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超級忙!!完全荒廢這裡,但其實還是默默地買東買西

只是沒空紀錄,最近終於上班終於輕鬆一點了,就來除除草?

 

這個活動一開始是收到line推播,原本沒理它,後來又收到新光三越的簡訊,感覺跟之前聖誕節我沒去的N5活動好像ㄏㄣㄌㄟㄙ

才想說不然總統大選投完票去瞧瞧?

 香奈兒CHANCE幸運香氛樂園~拿滿手 

A11一樓門口的快閃店很好找(偏偏A11沒有香奈兒專櫃)

一靠近立刻有工作人員來戴香氛手環,發闖關卡

總共四關

第一關是拍照打卡玩轉盤

香奈兒CHANCE幸運香氛樂園~拿滿手

轉盤轉到粉紅色就能獲得吊飾,其他我不知道能獲得什麼?

 香奈兒CHANCE幸運香氛樂園~拿滿手 

轉盤後去第二關翻卡,試香+工商服務,然後兌換line優惠卷的針管和轉盤獲得的吊飾

試了限定的護手霜?乳?非常清爽,適合怕油膩的人

 香奈兒CHANCE幸運香氛樂園~拿滿手  

吊飾~超~迷~你~

香奈兒CHANCE幸運香氛樂園~拿滿手

雖然只有8g拿起來有點重量(相對於它的迷你來說啦!)

香奈兒CHANCE幸運香氛樂園~拿滿手

現場客人很多,試香、試用完就算沒有購買的話櫃姐也不會臭臉,很爽快把贈品給我就讓我去領參加禮?的氣球

 香奈兒CHANCE幸運香氛樂園~拿滿手 

還會拿到一張明信片大小的紙卡,憑卡掃QR code

就會導出官方line優惠卷,到特定專櫃,可以領香奈兒1號紅色之水1.5ml針管和香奈兒1號紅色山茶花活能精粹5ml

我就近在新光三越領完才離開,拿好拿滿,挺有趣的活動~活動到1/21大家走過路過ㄎㄜˇㄧㄑㄩㄑㄧㄠˊㄑㄧㄠˊ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