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sley璀璨鑽白透亮前導水 單擦也會亮  

我本來只買一罐,但小孩一試成主顧,偶然用就愛上了

反正湊滿額、消耗抵用卷都買它,最後就變成這三罐

一罐用完,一罐正在用,還有一罐存貨這樣

官網成分說明:

仙人掌花萃取:溫和去除老廢角質。

專利* 鑽白複合物:完美勻亮,精準抗斑。

白百合萃取:滋潤並提亮。

植物甘油:長效保濕。

生物醣萃取:保持肌膚水分並提高肌膚舒適度。 *法國正在申請專利

不可或缺的亮白護理步驟,溫和代謝角質,開啟後續保養吸收力。

提供3大功效:

1. 溫和去角質
溫和去除使膚色暗沉的角質,展現滑嫩和充滿光澤的肌膚。
2. 完美亮白
專利的*鑽白複合物,完美勻亮膚色,肌膚透亮。
3. 極致保濕並開啟後續吸收關鍵
完美前導,幫助打開肌膚吸收通道,為亮白護膚做好理想準備。

*法國正在申請專利

立即強效滋養肌膚,更加柔嫩,同時開啟後續保養吸收力。 日復一日,改善膚色暗沉,更加透亮均勻。

Sisley璀璨鑽白透亮前導水 單擦也會亮 

這罐不管紙盒或瓶身都沒封膜,就是瓶口左右轉,可以開(壓得下去)或是關(壓不下去)

女兒去年去菲律賓一個月只有擦它,回來還是白白嫩嫩的都沒變黑

壓出來是米黃?米白色水狀,上臉很好吸收

我一次都壓三下,小孩倒是很省只用一下

因為一罐才150ml,單擦使用感很好,味道也挺好,雖然使用說明寫用化妝棉擦拭全臉,但我通常沒用化妝棉,直接手擦

然後,sisley去年12月有一波漲價,這罐我買的時候是4300元,目前櫃上售價是4600元喔!

 

我覺得它挺神奇,單擦臉也會亮白,當然配它同系列的精華,臉真的啵亮

等這三罐用完,不知道會不會改版?

擦起來除了亮,柔嫩度也不錯,但不會粘膩,也不像有些美白產品會乾澀

帶到脖子也沒有過敏或紅疹的情形,我覺得一樣是植萃品牌,克蘭詩、Darphin跟sisley這三家⋯⋯sisley好像比較溫和?Sisley產品的質地我也最喜歡 ,但價格也是最貴啦!尤其去年漲幅真的很驚人,感覺之後有點買不下去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