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悄悄地,秋天到了,各家品牌因應週年慶的到來,新品推出的速度遠遠快過我賺錢的速度

燒錢大牌香奈兒也出了一堆新品~消息就隨著季刊送來了

image

 想我買的彈力精華液還放在小庫房沒開封,它已經改版變成3.5DA彈力緊緻活萃精華了,還好我沒買彈力眼霜,否則眼霜我用的速度更慢吶!

image

BLEU限量的男性香水皂要兩千多元,雖然有附皂盒,我想我是買不下手的...

現在就期待活力柔光緊緻精萃蜜粉底上市了(其實我是喜歡她的迷你KABUKI勻臉刷,大支的很柔軟呀!小支的很可愛,可以給女兒玩耍用~)等月底上市去櫃上玩玩,說不定就帶回家了 

image香精不是我的菜,完美循環三品旅組很可愛,可是沒有特別的包裝,只是一個軟紙盒,雖然不貴,我就沒興趣了,然後...單色眼影已經賣得差不多了,這本季刊收到的時候,我感興趣的還沒上市,很沒有臨場感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