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舊版文章分享在這裡

這塊是創‧極致洗顏皂,跟舊款的極致洗顏皂相比,貴了兩百元,多了蓋子,盒子從原本的金色亮面變成黑色霧面

從皂本身的外表我看不出有不一樣

氣味還是很迷人,泡沫還是很豐厚,洗淨力十足卻不感到緊繃乾澀  

 洗完臉還是透著白淨光亮

就像文宣寫的~淨化之美

奢華質地之洗顏皂,能清除毛孔與彩妝之髒污,洗去暗沉,使肌膚明亮潔淨,調理淨化肌膚至水漾、散發光彩,具透明感的柔嫩膚觸。

image  

認真研究了盒子內附的說明書

如喀什米爾羊毛般的豐厚泡沫,包覆肌膚上之髒污,再溫和洗淨

洗臉的同時淨化肌膚表面,宛如肌膚新生般,呈現透明感與光滑的膚質

清除造成肌膚損害的老廢角質與毛孔髒污,整治肌膚使之更易吸收後續保養品

洗臉同時保養,整致肌理,長時間維持水潤與明亮感

以世界公認頂級的"Rose Synactif"為香氛基調,清透的香味當中又帶著些許英凜美感,於保養時帶給心靈華麗的滿足感

採用對肌膚溫和的穩定性配方

image   

使用方法:

需要卸妝時請不要將臉沾濕,若未上妝則先將臉沾濕

將洗顏皂用少許清水沾濕,於手心搓揉起泡

將豐厚的泡沫包覆肌膚,再以清水沖洗乾淨

睫毛膏等較難卸除之彩粧品,建議先使用溫和眼唇卸妝液或拭妝液

 

這塊用了三個月還剩大概⋯三分之一 

香味跟舊款我覺得差不多,洗淨力也差不多

至於皂盒,我真的沒在用蓋子⋯

或許是舊款就很好用了,新款才感覺不過不失?

但依舊是我個人最喜愛的潔面產品,推薦給大家~

image   

昨天試了肌鑰秋彩,目前只上市唇釉、新色眼影、唇膏和光耀幻顏餅

改版的光緞粉霜和蜜粉應該下個月中才會上市,保養部分可能要等九月中,然後呢!試妝還是要挑一下櫃姐⋯我昨天光化妝就一個小時,沒有包含修眉和眼線哦!真的令我坐到屁股痛,資深與否除了關係到上妝的熟練度以外,重點其實是上妝時的舒適度,尤其是眼妝的部分,細細描繪是很好,但每一筆都在戳我的眼皮,實在是很令人無言啊!畫越久越不舒服

對唇釉感興趣的人可以去索取試用卡,覺得顯色而且不乾,也可以修飾唇紋,算是蠻討喜的產品~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