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海洋拉娜修護唇霜在台灣臘梅官網上寫的功效是舒緩並深層修護極度乾燥唇部,可軟化粗糙雙唇,舒緩並深層修護極度乾燥的雙唇。

我從大學時代就有用過這罐,當時我愛的是SK-II條狀的護唇膏和海洋拉娜的圓罐(遠目)

但記得那時候是因為⋯買不起乳霜,就買售價最便宜的護唇膏和護手霜用用,後來才發現售價便宜不代表真正的便宜,因為其實它每公克的單價是比乳霜還貴的

image

這罐修護唇霜是我多年後回歸海洋拉娜買的產品之一(另一罐當然是經典乳霜,現在總算買得起了),我只在睡前用它,連女兒們也愛它,舒緩感應該是因為添加了會讓唇部感覺涼涼的薄荷成分,至於深層修護⋯我只能感受到擦上去唇部的立即柔嫩感

隔天早上起床,唇部並不會乾燥,但也不再有擦上去時立即的滋潤感,當然,早上洗完臉就沒了,白天還是需要另外補擦護唇膏

至於淡化唇色或是讓唇紋變淺的部分⋯很抱歉,它開宗明義就沒這個訴求喔!

簡而言之,就是個擦上去感覺涼涼並且滋潤的護唇膏,就醬子呀!

image

剛好最近收到母親節DM有價目表,我研究了一下,經典乳霜60ml11000元,每ml約183元,創世紀原晶極萃30ml22500元,每ml單價是750元

兩款經典眼霜15ml7200元相當於每ml480元

image  

記得多⋯多⋯多年前就賣的不便宜,然後呢⋯我也忘記這罐修護唇霜買的時候售價是多少(為什麼盒子沒寫啊?),海洋拉娜每年週年慶前都會漲價,我就以目前計算,修護唇霜目前售價是9g2300元,等於每ml單價約255元

所以修護唇霜真的是比乳霜還貴呀!倒是護手霜100ml3600元,怎麼感覺蠻便宜的?至於會不會回購這罐,可能要等肌鑰嫩唇霜和ReVive護唇膏用完才能決定了

arrow
arrow

    sar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